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死对头说他暗恋我

短打  cen卡

悠米拟人设定

错别字警告!剧情低幼警告!

——


badcen和卡慕,A大臭名昭著的明撕暗秀的死对头。


刚入学,一年的时间,两人见面没少下死手,名声在外的两次是因为以卡慕骨裂躺了两个月和badcen手臂受伤进医院缝了几针告终。

但卡慕骨裂的时候badcen推了所有社团活动来照顾他;badcen手臂受伤后卡慕每晚跑到他的宿舍给他上药


所以帅哥为什么要靠打得你死我活来联络感情  ?这一论点曾在学校论坛久居不下一段时间。最后闹的沸沸扬扬,正主都被逼的注号上贴澄清:听说过身不由己吗??两人又被扒了出竹马关系,能穿一条裤子的那种


……


卡大少爷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在月底的十几天前把自己的生活费给输光了。看着在娃娃机前痛苦流涕的卡慕,黑猫一脸淡定的按住了一旁试图去安慰的米洛


黑猫:赌徒不值得同情。눈_눈


米洛:可他不是为了悠米……


黑猫:舔狗更不值得。


说出去不怕丢人,计算机系系花悠米为了摆脱卡慕的追求,在商店随手指了指娃娃机中被其他玩偶掩埋,全柜唯一的娃娃说自己想要。本意是想让他知难而退,不想卡大少爷咬了咬牙,浩然正气道:抓!(*´艸`*)


更丢人的是他准心差的出奇,一千多块钱出去了还没夹到……


其实趋势开始不对劲时商店老板曾提出过可以送给他,但被跟娃娃机杠上的卡大少爷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那是谁拦也没用


最后钱花完了,卡慕抱着 自己仅仅抓上来的四个娃娃和被老板强行带过来的娃娃机里的那个“唯一”掩面痛哭


看着卡慕发自肺腑的哭声,黑猫还是没按住米洛。

米洛:卡慕别伤心了……起码这种事跟运气无关,只是因为你菜啊…不是,不是你菜,只是你运气……


卡慕:……o_O


黑猫:你以为我控制住你是为了什么?


卡慕蔫蔫的跟着两人走出商店,结果迎面撞上了刚打完篮球的badcen。

跟他关系还不错的黑猫和米洛自然的跟他打起了招呼,对方点头示意。目光回到两人中间怀中抱着五个娃娃的卡慕身上,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说:“多大了还喜欢娃娃?”


卡慕听到,抬起头用虚弱的目光与他对视。虚到badcen感到不可思议。“你……”


只见他拿起其中一个向他伸来,一边流泪一边说:“送给你 (⑉꒦ິ^꒦ິ⑉)。”

这并没有让badcen产生多少怜悯,反而很惊悚


卡慕不等对方同意就把东西塞到他手上然后快步离开,黑猫和米洛见状立马跟了上去,留badcen一人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怎么把给悠米的娃娃给他了??”“答应我,劳资要是再做舔狗,就使劲扇我,反手就是一巴掌的那种,求你了。”


没了生活费,卡慕不敢去找他妈要。以他母亲的个性一定会先把他严厉的批评一番,然后第二天整个家族群都会知道他为了女神把生活费败光这件事。至于钱,她会鼓励我小孩子多出去打工增长生活阅历。

甚至能想象出她嗑着瓜子,慷慨激昂的给邻居亲戚讲这件事的样子

卡慕:呵……


这种时候还得看兄弟,在宿舍靠叫好哥哥爸爸妈妈撑了一个星期。恰好这几天光是组内作业和社团活动就把他压的喘不过气了,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为了生存以及不给这帮舍友留下把柄,他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在网上当上了神棍,给人算命。营业时间自由,多亏了他见人说人话的嘴和校草室友的大力宣传,算得上小赚一笔。


算姻缘的长得好看就说桃花旺盛,长得丑就说他的姻缘一定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算事业的就说机会就在他身边,要他多加注意。算命数的就说他最近有劫,多加小心。简单的话语就把小年轻哄得一愣一愣的,给卡慕包装成观测天明的高人


直到有天,一个头像是只白色的猫昵称是个句号的人加他


观星:算什么。


。:姻缘


观星:对方照片。


——


等了几秒,一张照片被传输过来。点开之后他不禁瞪大了双眼。踏马的!照片里这帅哥!是我自己!还是偷拍!


他瞳孔地震的踹了脚临床的黑猫。“猫猫,有人侵犯我隐私权可以判几年?”

对方回了他一个不可置信的目光


行,偷拍先不谈……

——


观星:美女,没有正脸算不了


。:我是男的


——


他又踹了脚黑猫。“猥亵同性可以判几年?”

黑猫:??( ̄┰ ̄*)


行,同性也可以不谈……

——


观星:你的照片。


不一会,又一张照片传输过来。是!踏马!badcen!的


——


卡慕三观稀碎

再次召唤黑猫:“要是发现自己身边有变态,为了自保失手杀人判几年?”

黑猫:??????


他手抖的退出对话框,他不想跟这个人有任何交流,怕一惹他不高兴就向他妈告状:卡慕在学校不学好做起了神棍。不对啊?他颤颤巍巍的点开微信的“我”,顿时松了口气。这是他为了营业新注册的号,badcen根本不可能知道


——


观星:少年,你面目狰狞,煞气外露,怕是难有桃花


。:?


观星:所以你们是没有结果的,不必有所心结


。:那怎么办?


观星:放下心底那个他,寻找更好那个她


。:我是在叫你想办法。


观星:这是逆天而行,会遭天谴的!


。:我加钱。


观星:这不是钱的问题


。:三千,转过去了


看着这巨额的转账记录

我的妈,这都够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了,他是不是有钱闲得慌??卡慕震惊的看着屏幕。必须跟阿姨反应反应这件事了,不过先让他来保管

观星:成,少年,说说你的故事


。:这是我竹马,从小就喜欢他,虽然高中分开过一段时间,但还是喜欢他

卡慕恶寒:……感情你从小就是个男桐?


。:你觉得他会喜欢我吗……?


观星:不会。听我的,你们面相不和,他克夫


。:……

。:想办法。


观星:好,你先去买两个粉色发卡别在头上,小猪佩奇的更好。明天早上给他送个早饭,他一定会高兴的


。:……可以省去发卡这一环节吗?


观星:不行,会没有效果


之后就没了回复


——


屏幕外的卡慕冷笑的看着对话框。呵……就这点诚意?


第二天早上,宿舍门被敲响

靠门的qiqi迷迷瞪瞪的从床上爬起来开门,他打了个哈欠看到来的是badcen,招呼道:“早啊,ba……”badcen额前的小猪佩奇把他的眼睛刺的生疼,给他整个人都吓醒了


“啊啊啊啊啊啊!!”loli声把其余三人从睡梦中叫醒


一个枕头从米洛的床位砸来。他一边从床上坐起,一边用方言问候qiqi:“我rnm的,大早上鬼……!!∑(゚Д゚)”同样是目光清明后被刺激到意识清晰


qiqi结结实实挨了一枕头后没急着找米洛问罪,他呆呆的问badcen:“cen哥哥,你没魔怔吧?”说着还用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badcen洁身自好一辈子,就连上次跟他和黑猫撸串,自己和黑猫都喝的不省人事了他还能帅气的把两人扛回宿舍顺便上了趟表白墙


“没有,给卡慕的。”他面无表情的把手中的早餐推到qiqi怀中。“再见。”走的飞快还带上了门


qiqi看了眼手中的豆浆和油条。“焯!这个badcen只给卡慕带了!”又愤愤不平的看了眼在床上发呆的卡慕。“你小子给badcen灌了什么迷魂汤??”


卡慕先是看看门口,再看看qiqi,嫣然一笑:“可能我魅力太大了吧!”


“嘟嘟!”手机的微信突然响了


——


。:早餐送了,有用吗?


观星:可能有些心动吧。


——


卡慕盯着聊天记录,痴汉的笑了一声。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面色潮红。立马穿好衣服从床上跳下来追了出去


一开门就看到卸下发卡的badcen倚在墙手把玩着手机,看到他出来朝他温柔的笑了一下


卡慕一个箭步冲上去拽住他的衣领恶狠狠的说道:“你玩我是吧?!”


“嗯……发现的比我想象中早。什么叫玩你?正常交易,你不是还挣了我三千块钱吗?”


听到三千块钱,卡慕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识趣的松开了手。扭扭捏捏的开口:“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


“你们宿舍除了你,三个人都在宣传这个神棍,所以是谁不是很容易就猜出来了吗?”badcen将脸凑过来,温热的气息洒在卡慕的耳畔,引得他一阵猛男娇羞


“你知道还跑过来受骗,该!”他闷闷说道。

“有没有可能我是因为知道是你,才跑过来的。”badcen说的一脸无辜。“看不出来我是真的喜欢你吗?”


受他一点拨,卡慕突然想起自己稀疏的女生缘和原本相谈甚欢的悠米突然远离,以及badcen总是恰到合适的出现。好过分啊,断自己桃花


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些女生的明眸皓齿好像都不及眼前人的一颦一笑


卡慕算是明白了,小丑竟是他自己。


“好了,卡大少爷,我可以正式的,光明正大的追你了吗?”望着badcen一脸认真的神色,见卡慕仍是犹豫,失望的叹口气转身便想离去


“好……”如蚊子叮咛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看着卡慕躲闪的目光。“你……”

“你能别让我说第二遍吗!⁄(⁄ ⁄-⁄ ⁄)⁄”


badcen上前如获至宝般拥人入怀,像是个通过考试成绩换取到自己想要东西的孩子。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好了,男朋友,现在去洗漱,然后约会,懂吗?”


突然,宿舍门打开。qi米猫三人一人嘴里叼着一小截油条,排成一列默契鼓掌。“恭喜恭喜,记得请吃饭。罒ω罒”


“你们是不是把劳资的饭吃了??!”

——


颜文字,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表达情绪太方便了!

多评论,多互动,谢谢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