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穿越原神(九)

ooc归我,我对任何角色没有偏见,我爱他们!!

剧情低幼警告,错字警告

都是私设!都是私设!都是私设!

——


“最近都见不到愚人众的身影了呢~”熊猫一脸安详的捧着清心茶,欣赏戏台上云先生精彩的演出。

前些日子的不卜庐的商业链还处在愚人众的控制下,尽管白术先生精明能干,挡了不少强硬的‘不平等条约’。但还是有些寡不敌他们老奸巨猾的众,连带着他过了不少苦日子。

现在好了,不卜庐总算是雨过天晴


因七星大赦才得以出现在大庭广众的badcen显然没有被台上戏曲吸引住眼球。一边把玩着手中精巧的茶杯,用余光细细打量着不远处北国银行紧闭的大门。也不知道那对一年见不到几次的小情侣在一块儿了吗……


至冬出事了连带着愚人众也面临倒闭的风险,对世人来说有欢有愁。愚人众背地给七国带来的麻烦众所周知,但至冬在引领七国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又不可否认。现在好了,什么都没了


badcen吃了提瓦特的饭还没几天,他可不懂现在的‘竞争对手消失了’和‘甲方撤资了’对提瓦特意味着什么


太诡异了,他想。在于至冬面临灭国之灾此事人尽皆知,可是源头?过程呢?影响呢?即使有了原世界那样完整的政策体系以及行动能力也不可能做这么干净,一点风声也不外露


将视线移到街上,不乏听到商铺老板在叹息自己失去了至冬的合作伙伴。亦或是家中有在至冬的人每日过得提心吊胆,生怕至冬一有消息便是死亡名单


想的太认真,以至于米洛声嘶力竭的呼唤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听到。badcen连忙收回思绪,先是往看台的方向看去,发现台上没有云堇的身影才松了口气。“干嘛,茄子。”他冷着脸朝米洛提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不尊重人


米洛看上去伤心极了,用袖子颜面痛苦。“badcen!!呜呜呜……我真是看错你了,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抢到听戏的机会来带你出来开开眼界!!你就是这么对我的!你知道有多一票难求吗!早知道找红叔来看了……”


后知后觉的badcen神色慌张,双手在胸腔来回摆动。“对…对不起!米洛,不会了!”态度诚恳,也成功挽回了他的好脸色。得到这句话米洛索性连装都懒得装了,冷冷的说了句:“这还差不多……”


一旁的badcen汗颜,卡慕真是虽死犹存,无处不在。


“话说没有了愚人众,天权大人就不用砸群玉阁了吧……”米洛无心的提了一嘴


badcen听到,一脸诧异的转过头来,看着米洛因品到上好的清心花茶而露出的满意神色。颤颤巍巍的张嘴:“你……再说一遍?”


米洛对他的行为反而感到惊奇:“诶?哦对,badcen你不玩原神。我还拉着猫猫一起玩过呢!”“你最好把你现在的话解释清楚。”


米洛: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badcen激动的抓住米洛的肩膀。“你是说,我们穿越到一个你玩过并且熟悉剧情的游戏里??”

米洛一脸呆萌:“对啊。”


“你妈妈的为什么不早说??”


米洛略显尴尬的思索了一下说:“额……怎么说呢。一半是因为我在这待了一年半多,忘了。另一半是,我感觉没必要。因为我们这些不在故事里的人出现,已经完全打破了这个游戏原本的剧情……比如说不久前的至冬事变验证我的猜想~要按照原本的游戏设定,至冬可能会是主角对抗天空岛的重要盟友,现在没了。”


没了。两个字米洛说的如同街上大部分冷漠的旁观者一样无情。不知为何,badcen心中一顿苦涩,一时什么话也吐不出来


突然一道温婉的女声加入他们的对话。“您好,米洛先生,badcen先生,钟先生和红叔大人在往生堂会客厅等你们。”

两人同时转头,对上那位往生堂的工作者和蔼的面庞。“好的,知道了,辛苦你带话了!”米洛回答的很快。

“无事。”出于礼貌的回应后三人便分道扬镳了


——


“红叔!钟离先生!”门口,米洛最先露出脑袋。“红叔,钟先生。”紧接着是板着脸的badcen。


“呀好久不见啊~米洛,badcen。”红叔热情的跟他们打着招呼,主座的钟离点头示意请坐。


“红叔?”一进门,badcen就感受到红叔在自己身上灼热的目光,感到疑惑。

“没什么,你真好看。还有,是不是发现你最近视网膜上少了点东西~”他对着他神秘的笑了笑


老者一语便惹得他瞳孔收缩。“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和你的过去越来越像了。”红叔看到badcen没有任何表情时,眼底那来自野兽的血性


——

兴许……可以安排茄子和久岐忍见一面……?



评论(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