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为了美好的明天与未来 上

末日,人造人,多角恋

CP不太好打。badcen/黑猫→卡慕→米洛(?)→badcen(?)→黑猫    问号等于不明显

我愿称他为我喜欢的人喜欢喜欢我我的人

剧情低幼警告,错别字警告


——


“红叔,红叔,那是我们的弟弟妹妹吗?”黑猫敲了敲自己面前的玻璃墙,兴冲冲的朝红叔叫道。刚转进这个实验室的培养皿中正泡着两个还在发育中的孩童

一个小脸俊俏,一个银发飘然,小小的模样激起黑猫的保护欲


红叔江视线并没有从手中的文件移开,淡淡道:“别想了,他们都是你哥。”

“哈?”黑猫偏过头,对上了米洛同样充满不解的目光。


“不过都比米洛小。”红叔继续补充道。“哈哈哈哈哈,听到了吗黑猫,你就是个弟弟!”得了便宜的米洛丝毫不留情的对黑猫重拳出击。黑猫的脸因此黑的厉害。

要说米洛比黑猫更高拥有独立意识,发育出完整身体,某种意义上确实比他大也就认了……男孩子怎么肯甘愿做小!


两人见证着胚胎从婴儿时期的无法睁眼到少年时独立行走,最后能跑到他们面前耀武扬威。


“诶呦!这不是伟大的黑猫撒嘛吗。你爸爸都出了几个任务回来了,你怎么还离不开营养液呢~怎么,永远的家?”曾经那个被黑猫误认为乖巧可爱的妹妹用马克笔在他的培养仓上画了许多小王八


黑猫和米洛是人类创造的第一批人造战士,基因工程的不成熟让其无法短时间内适应末世的空气。卡慕与badcen是有所改进的第二批战士


“卡慕!!!现在,立刻,马上,滚我远点!”就算这种事已经发生过许多次,果然还是做不到无视。黑猫隔着厚厚的玻璃动手不能,最终恼羞成怒,面庞被情绪涨的通红。


“怎么了宝,我能当你是太喜欢我所以害羞了吗!”卡慕嘴上说着,眼睛还恶劣的向下瞟了一眼。在实验室被迫与他们坦诚相待的黑猫下身自然是被一览无余。急忙遮挡,“干嘛你!耍流氓!”


“别这么见外了,这么久了,你们三个还有哪是我没见过的~有一说一,我们好像都比你……”卡慕故意把话说了一半,眼底还不合时宜的流露出一丝不屑。

你妈到底跟着那些垃圾人学了多少垃圾话!黑猫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抓狂无比。


人造人最早拥有独立意识时与新生的婴儿无异,认知干净的像一张白纸。首先红叔从来不会灌输给他们肮脏的知识,那么其他知识的获取就取决于他们接触什么人,参与到什么事


卡慕是与badcen并排的战力,但因为其能力的特殊性,更多时间在国防边境的军营中游走,与人类打交道。干净貌美的长发少年在一群欲望无处安放的战士中耳濡目染什么污言秽语在所难免。怕就怕在卡慕那张扬的性格总是喜欢把这些垃圾话带到实验室里!


黑猫忽然注意到不远处还在与米洛交流地面活动经历的badcen,顿时像是抓住救命稻草大叫起来。既然口头上的威胁没有作用,那么他只好寄希望于他的另一个能在舱外活动的‘哥哥’。“救我badcen!卡慕又在给我讲荤段子!”


这么一叫,同时吸引力badcen和米洛的目光。“卡慕。”呼唤他名的声音温润的让人毫无防备,但那双冰蓝的眼眸肉眼可见的从平和到目似剑光


“黑猫!你!不是……cen哥哥,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别!”看着朝他步步逼近的badcen,卡慕的神色再也不是面对黑猫时的那般肆无忌惮。直至后背贴墙退无可退,才被迫接受这一切。“卡慕,说了多少次,不要教坏黑猫。”


badcen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将人抵在墙上,另一只手用力的伸进他的嘴里。看似纤细柔弱的玉指此刻却轻松掰下卡慕的牙齿。四颗牙齿被badcen从主人身上剥离再被随手扔在地上


卡慕神色痛苦的跪坐在地上掐住自己的脖子,在几声剧烈咳嗽咳出一地血后泛白的脸庞才有所缓和。“艹,差点被这几口血憋死。”抬起头发现罪魁祸首正悠哉悠哉的拿纸擦拭着自己手指,一脸不愉悦说道:“你他……”确实是被打怕了,卡慕默默把后半句话咽回嗓子


“长记性了吗。”原本乖张的小兽被拔了牙后抬头看自己时总会带有几分温顺,这让badcen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融合了末世危险生物基因的战士并不觉得他们自己会是人类。既然不被伦理约束,道德底线相应的也会降低


米洛和黑猫在badcen的身后无情嘲笑。“哎呦喂!这不是卡慕撒比吗!怎么了,是不是疼的起不来呀,用不用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啊!”黑猫甚至笑到开始捶自己的玻璃罩


米洛刚刚被研究人员抽了两大管血,面色苍白,身体还有些虚弱。但不知是什么执着,让他就算疼的捂着肚子也要嘲笑卡慕


两人如此张狂,卡慕眼底泛起了几分杀意。与此同时,一股更强的杀意从头顶传来。看到半张脸埋没在阴影中的badcen不动声色的盯着自己,不禁激起一身冷汗。不只是战斗力的压制,身高上近乎十厘米的克制无一不在告诉他:杀你跟杀狗一样


“行,你们赢了!无语……”卡慕闷闷不乐的将气撒在墙壁上,牙龈生长时伴随的痛痒感使他只能颤颤巍巍的扶着墙起身,往门的方向走去


“卡慕,你要去哪?”米洛担忧声音从身后传来

“边境!这两天都不回来了!”卡慕像是个跟家里人赌气的小孩正装模作样的离家出走


米洛看了眼卡慕扬长而去的背影,又看了眼环臂靠墙休息的badcen。“他好像有点生气了,是不是做过了?”

“也许吧,今天多拔了他两颗牙,小孩子疼的找地方哭去了吧。”badcen睁眼,低头思索了一小会儿给出这样的回答,看上去并不在乎

“喂喂喂,米洛,你不会怕卡慕想不开吧!别忘了卡慕什么人,等过两天气生完了,自己就回来了~”一旁的黑猫看上去洒脱的多,甚至学起来美人鱼一样在自己的培养舱中转起了圈圈


不过badcen最后还是出去找卡慕了




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


——


之后的不久,两人的身体总算彻底适应了末世下的环境


“哈哈哈哈!我黑猫大少爷终于出来了!”

猫生第一次踏出舒适圈,黑猫对周围一切曾经可见不可及的东西充满好奇,先是戳了戳水里吐泡泡的金鱼,又闻了闻种植在室内的花草……但最重要的还是


黑猫趁着卡慕恶心米洛的空档,悄悄走到他的身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嘿嘿,卡慕撒狗!我终于能碰到你了!”


卡慕缓过神来,默默收回袖子里的下界合金匕首,拍了拍他的脑袋,极力回应他的热情。“嘿嘿,恭喜恭喜,叫声好哥哥就带你去边境玩!”说着,环在他脖颈的手臂突然收紧。“什么?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黑猫此时笑的像个反派


“放……放手!要勒死了!”卡慕用力的拍打禁锢他咽喉手臂,歇斯底里的喊叫着。窒息的痛苦很快席卷了他的神经。

“我可不是想听你说这个~”


“好…好爸爸,快放手!”“好嘞,乖儿子。”黑猫嬉笑着给卡慕顺了顺气


“好了猫猫,不要第一天就欺负卡慕。”米洛看着卡慕泛红的脖颈处,但因为猫爪的特性留下一道血痕。黑猫此时也发现了,十分无所谓:“啊,抱歉啊卡慕,我忘记我的指甲有些硬,抓伤你了。”结果后脑勺结结实实挨了一击米洛的重拳。“猫猫!好好跟卡慕道歉!”


黑猫泪眼汪汪的捂住后脑勺发痛的地方,委屈巴巴的开口:“你干什么啊米洛,这么小的伤口卡慕一会儿就好了……”“闭嘴啊!做错就要道歉。”犟不过米洛义正严辞,黑猫还是对卡慕低下了头


卡慕没有理会黑猫真情实感的歉意,转身扑倒了米洛,矫揉造作的说:“洛洛!果然最喜欢你了!”“起来啊!傻狗!重死了!”米洛毫不留情的推开那张意图贴上来的脸,绯红在脸颊蔓延开


不知道是不是被无视了心里憋屈的慌,原本灵动的猫耳耷拉下来,神情复杂的看着两人。突然感觉到一只大手搭在他的头顶。“怎么了,猫猫?”


“嗯?”黑猫深吸一口气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回头对上了badcen清澈的眼眸。“不知道,就……莫名其妙。”


这时,实验室的们忽然打开,红叔手里拿着两套衣服走了进来,冷漠的看了一脸两两结伴的四人,说:“别闹了,组织给你们派了个紧急任务。”便扔下衣服转身就走


“什么!”卡慕不知为何,有些大喜过望,目光不自觉的瞟向badcen。反观后者僵硬的多。米洛趁机推开卡慕站起身来,顺便将他从地上捞起来


“哦豁,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黑猫激动的拿起自己特制的作战服在自己身上比了比,还不忘自夸一句:“怎么办啊,我穿什么都好看~”

卡慕拿起带有粉色装饰的衣服,强压嘴角的笑意将它递给米洛。“试试吧~”“我吐了!这都什么癖好!”不情不愿下还是选择妥协

制服只注重了功能性和轻便,没有把保护自身的设计考虑在内,所以面料本就较少,更别提米洛大部分还以粉色为主。


“好看。”在米洛换号衣服后,想不到是badcen最先给予肯定。“谢谢。”反观卡慕 ,如痴汉般盯着米洛暴露在外的腰肢,看的让米洛泛起一身鸡皮疙瘩。最后还恬不知耻的说:“米洛,你穿衣服的样子好s哦~”“滚啊!”


“那我呢,那我呢!你们看看我!我不帅吗!”黑猫发现众人的目光都在米洛身上,愤恨的表示自己的不满。卡慕毫无波澜的施舍给他一个眼神,又转了回去。badcen“嗯”了一声,同样转了回去


“你……你们!呜呜呜呜!”黑猫顿时委屈成哭泣猫猫头。卡慕被他的哭声搞得有点心烦了。“行行行,你最帅了,别哭了行吧。”


还没等黑猫骂他太过敷衍,就被badcen一胳膊环住身子拽走。“我们也得去换衣服了。”“哦对,黑猫再见。”badcen和卡慕有说有笑的离开,只留黑猫一人伤心太平洋


就在这时,米洛走上前担忧的看着黑猫。“猫猫你别哭了,你很好看的。”


“嗯,我知道啊。”抬起头时再不见眼底的泪花。米洛一时没反应过来被黑猫狠狠的嘲笑:“洛洛,你不会觉得我很难过吧?我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怎么可能会在意嘛~不过谢谢你的好意了,爱你~”


老实说黑猫有点看不惯米洛这样,善良到比人更像人,一看就活不久。真不知道卡慕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人……


“滚啊,黑猫不值得同情。”


——


“红叔,到边境了。”badcen点亮耳边的通讯器。面对自然的回馈,人类选择了最笨的方法:筑起百米高墙将怪物拒之墙外,起名为边境


“嗯,这次目标是拿到代号‘永夜之石’的能量水晶,并且回收水资源。位置发给你了,顺便清理下水库的臭虫。”

对接badcen并不是红叔,是其他研究人员,只是他和卡慕都没见过罢了。这都无所谓,只要不影响任务进度只会坐在安全屋纸上谈兵就行。“知道了。”


“跟上我。”badcen朝卡慕招了招手,径直走向工作人员正在调适的两辆机车。“我靠,这么帅!”黑猫先badcen一步凑到车前左摸摸右摸摸


“米洛,卡慕哥哥带你去见见世面!”卡慕一脸自豪的指了指属于自己的那辆黑红纹路的车。米洛无言,先是看看车,再看看嘚瑟的卡慕,扭头奔向badcen,说:“cen!捎我一程!”


badcen假装没有看见约会被拒,浑身黑气的卡慕冲米洛点头,扒开还在犯花痴的黑猫一步上车。待两人都坐稳扶好,向工作人员点头示意后就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


卡慕也顾不得难过,揪住黑猫的领子迅速上车,紧随其后。两辆车在遍布畸形怪植物的荒漠中急驰,腐烂的尸臭熏的黑猫眼睛发痛,还很他妈想吐。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掉下去,不得不将环住卡慕腰的手紧了紧


卡慕察觉到黑猫的不对,出言安慰道:“别他妈吐你爹身上。”


“没事,咽下去~”

“……”


“嘿嘿,宝你腰真细~”

“要是想死现在跳车就行。”


“对了,什么时候这车借我骑着玩玩?”

“等我死了。”


行吧,黑猫知道这天他们是聊不下去了,索性闭嘴。好难过啊……身为初代的残次品,身上的小毛病也太烦人了……晕车,想死……


他将脸贴在卡慕的后背上,感受对方有力的心跳盖过周遭怪物的嘶吼。卡慕的后背不算宽,甚至与米洛一般,但很有安全感

不知从何时,他变得好喜欢卡慕……他喜欢卡慕,向往卡慕带给他的外面世界,喜欢他讲新奇事物时眼里闪烁的星星。尽管有时他告诉我这个世界其实并不美好,没关系,我还是想跟你一起去看看……


——


到了地方,两人将载具收入平行背包中,米洛和badcen开始研究起了任务策略,卡慕轻拍黑猫的后背,陪着他在角落吐了很久


“小孩儿这么难受吗?”似乎是讨论有了结果,badcen两人朝他们走了。“嗯,小孩子看来还是适应不了倍速生活。”卡慕在一旁一刻不停的给他顺气


“yue……你们起这么…快,要……yue,要死啊!”

“难为你了,骑了三个多小时还没吐我身上,谢谢你啊。”


米洛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笑得浑身发颤:“哈哈哈哈,这个黑猫就是逊了!”

“噗。”连平时做任务最严肃的badcen也没忍住。“真没想到黑猫晕车这么严重,是我考虑不周。”


“你们……滚!”纵使吐的双眼泛白,声音仍旧声嘶力竭


卡慕见人从鬼门关回来了,起身走向badcen。“讨论了个什么结果?”


“你和我,老搭档,接线人说这次的变异生物不容小觑,需要我们联手。而黑猫米洛的能力很适合下海搜索。”


“他们两个一组近乎完全没有攻击力,你们认真的?”卡慕有些诧异的看着依偎在一块的米洛黑猫


“将海底的危险生物尽数消灭是任务之一,而将他们全部引上岸是其中的第一步而已。怎么,你怕死?”badcen面色不改说着要他们送死的事实

“这是你该说的话?仅仅只是搏命。”穿上作战服的卡慕抛去轻浮的外表,态度十分认真


“你们这样……会没事吗?”米洛被二人坦然赴死的态度震惊。越偏向于人类的存在,越会畏惧死亡

两人同时回头,月光将那双米洛熟悉的赤瞳和蓝瞳映照的更加深不可测。“米洛,要相信站在人类技术顶端造物的能力。”


“对了。”卡慕把自己装有载具的背包交给他。


“若是我们撑不住,badcen会立刻通知你。记住,无论当时进度如何,尽你们最大的努力活下去。若是我们也无法与之对抗,那么人类会不计后果的使用核武器,将你们连同臭虫一并解决。”


badcen些许震惊,这与他初次带着卡慕参与任务时说的话大同小异。难道这也要薪火相传吗……


“那你们呢?”米洛颤颤巍巍的举着背包,气氛太过沉重,压抑的他喘不过气来

“我们?组织判定我们是否无法抵御的标准就是看我们还活着吗。”


黑猫虽早就接受了他们只是组织的消耗品的事实,但卡慕每次成功凯旋让他忽视了世界的残酷。事实是一旦他们有谁失职懈怠了,那么牵连的是他们四个人的性命。他上去扶住米洛的肩膀,同样认真的回应:“知道了傻逼,赶紧死吧。”


“你妈。”


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对方,卡慕和cen已经存活至今,那么现在就看他和米洛是否这么好命了……



“好了,开始行动。”


——


“咿,好恶心。”四人远远的观察他们的任务地点。浅滩上趴着几只人身鱼尾,但跟美人鱼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怪物,身体残缺发绿,浑身粘液,尸身腐烂飘来阵阵恶臭引起黑猫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差点再吐出来。连土地都因为这些怪物的生长繁殖被侵蚀的漆黑


“克服一下,一会儿你还要下水。”badcen拍了拍黑猫的肩膀,指向与这片土地共存的湖面,满是浮尸,靠近浅滩的地方近乎是发烂的肉泥


“你是想让我吐给你看呢……?”


“行了猫猫,把潜水装备带好。”米洛在一旁催促。“行行行,知道了。”


“那么按计划进行,我和卡慕帮你们打掩护,你们找机会下水。”

三人齐齐比了个OK的手势


黑猫突然从身后拦住米洛的腰。“卧槽,黑猫你干什么!”米洛震惊中奋力挣扎,红晕绽放在耳根。“废话,带你隐藏气息呀,这群吃人的玩意嗅到点人味就会朝你扑过来。你不会以为跟我牵个小手就能跟我共享能力吧。”黑猫处变不惊,更加用力的把米洛按在自己怀里


“好…好吧,一定要这样吗?”米洛渐渐停下挣扎,服服帖帖的待在黑猫怀里。“我跟卡慕试过各种姿势,这样是效果最好的。”此话一出,当事人自觉尴尬的同时将头转向异侧。

“没办法,小孩子刚出来就拉着我去实验能力。”卡慕如是说


卡慕和badcen光是靠近这类族群,就已经惊扰了他们,大批怪物用野兽攀爬的方式朝他们蜂拥过来


只见badcen首当其冲,抽出随身的斧子横向一砍,替他们清理了正前方的敌人。卡慕迅速用匕首刺向自己的左肩,然后剑锋向下划至胳膊肘,伤口深可见骨,血液源源不断的从伤口涌出,顺着手臂向下滑落,整个臂膀鲜血淋漓


但在血液落地后闪烁出黑色的光泽。卡慕的能力是物质的转换与操纵,媒介为自己的血液,可操纵的是世界已知的最硬的金属——下界合金


卡慕箭步上前,猛地拽住badcen的后领,将他整个人向后拉去,左手往前一抬,把自己血液甩在了怪物身上。紧接着,血液转化为自身数千倍体积的金属尖刺包裹了他们的周身,一瞬间解决了距他们二三十米内的怪物


在借卡慕的身体稳住身形后的badcen开始朝着两个方向杀去

卡慕操控着如液体般千变万化的下界合金像是自己的身体一样轻松简单,没有生物可以靠近

badcen打发相对保守,只见他后背张开蔽日的龙翼,使用紫色的粒子进行轰击和俯冲攻击实现了在高处虐菜


两人都是大范围杀伤力的技能,可敌人胜在数量和顽强的生命,苦战半天的成果发现与最初无异。

米洛担忧的将视线放在卡慕那边。“wdf?他是不要命吗……”卡慕到现在为止的出血量放在人类身上可是致死量。

米洛对卡慕的印象还停留在被badcen打一拳哭了十天的状态,怎么抄起家伙后对自己这么狠??!


“猫猫,我们什么时候能行动。”米洛抬头,看着一脸认真的黑猫。异色的眼眸紧紧盯着湖面左右观察:“已经观察到永夜之石的大概位置,但现在还不行……湖底可是还有个大家伙没出来……”


这座湖谈不上小,光是目标位置就距离地面一千多米,所以再多藏个怪物首领也不足为奇


“什么!难道我们要真的把所有危险都抛给他们吗!”

“那不然?你要是急着送死我拦不住你。收起你的善心,现在的我们除了相信他们然后完成自己的任务别无他法。”这是四人分开后黑猫第一次对米洛摆脸色。看着黑猫如寒冰般的深邃的眸子,米洛打了个冷颤,安分守己


黑猫察觉到危险的靠近,急忙联通几人的通讯网。“你们小心,有个大家伙要上来了。”


闻言,四人的目光同时聚焦在平静的湖面上,突然地面颤动,湖水波涛汹涌,一只拖着半身腐肉的巨龙腾空而起,仰天长啸


“这是……末影龙?”黑猫惊恐的看着曾经独霸一方的强大生物沦落到如今不人龙不鬼的样子。卡慕戏谑的看着面前的畸形种,仍有余力打趣badcen:“呦,cen哥哥,你亲戚,不去打个招呼吗?”

“傻狗闭嘴。”


在所有怪物纠缠卡慕badcen的空档,米洛咬破自己的手掌递到黑猫嘴边。“水肺,八分钟。”黑猫不加思索的吻上伤口


黑猫找准时机,带着米洛向着湖水高速移动,不嫌污秽一头砸进去游向身处。洞察之眼的作用下周遭一切都如同立体结构图般展现在他的眼前,包括那颗散发着淡淡紫光的能量水晶


黑猫的身体素质较差,顶不住高强度的水压,在达到身体极限的深度就撒开米洛,看着他拿着带有附魔的钻石镐敲下水晶


“到手了。”他抬起头向头上的黑猫比了个OK的手势就向他寻求接应去了


等等!米洛忽然感觉身后有一股强大的吸力,身体不受控制的下沉。黑猫顿感不妙,强忍着身体不适朝着米洛的方向前进


“完了!水底下踏马的为什么有下界传送门!”岸上的两人听完黑猫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人就消失在交流频道中


——


我想看到很多很多评论,收到很多很多建议´∀`

评论(19)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