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穿越原神(八)

错字警告,剧情低幼警告,玛丽苏警告

都任何角色没有恶意,只是我欠!!!!


——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卡慕坐在冰柱上,抬起手,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夹着雪花的寒风。“对吧,美女呸……亲爱的至冬女皇——布洛妮娅小妹妹。’’

看来一时还是改不了人类的习惯。他单手托腮,漠然的看着面前被他的火蛇拴着脖子的冰神


神之躯是不会流血的。但相反的,她残缺的身体正不断的向外溢出冰元素力。周身的余炎在蚕食她的身体


“你……”兴许是火焰烧到声道了吧,女人连发音都十分困难。


“想说什么?背叛天理的狗。

还是说在表达你的难过吗?在此之前不如先忏悔一下,笼络七神,向天理举剑。足够真诚说不定我能直接吞噬你的神之心。”

他起身,步步踏向坠下神坛的人。

“为……什……”她艰难的张了张嘴,却只是吐出几个字音。她低估了督神之神的心。纵使染上了人性


她是人再也不会去爱的神,她是再也不会去爱人的神

女皇清楚人们愿意追随她的原因是相信她终有一天能对天理举起叛旗

一滴泪水从她白皙的脸庞花落,坠入火海。她失败了……


“兴许我该把你交给那个妄图审判诸神的水神,但千年时间竟然仅有风岩二神留存。除了他们,我还是挺不放心你们这些小年轻的,毕竟,我实在想不明白,你们哪里来的胆子忤逆天理。”说着,他将手伸向女皇被烧穿的胸口,暴露在外的神之心


“陛下!”一道黑影从旁侧窜出重重一脚踩在他的脸上。被踹飞的人重砸在碎冰之中,后背和脸传来的刺痛让他闷哼一声


“你在发什么疯。”雷电国崩黑着脸护在布洛妮娅身前,周身至冬士兵的残骸和尸身焦黑的公鸡。他不明白,明明只是一日未见,为什么会这样……


那人不紧不慢的扶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没办法呀,甲方的要求。还有啊••••••”这是散兵才发现,那人不知何时发色和瞳孔变成了象征神性的金发。“我是不是对你这个神仿太仁慈了?”


……


“至冬出事了。”

凯亚认真的听取线人的情报。“能更详细吗?”他的脸色有些阴沉,大概是母国被毁的景象至今还历历在目。


“不久前至冬也到来一名异世界的行者,成为了至冬此劫的主要原因。”迪卢克从阴影出走出。“尽管我的情报告诉我那人与这个世界的干系不浅就是了。”


“喔哦,看来这件事已经关系到蒙德的安慰了呢,居然然暗夜英雄都出动了呢。”闻声,凯亚也卸下沉重的伪装,语气轻松的调侃道


“哼……”对这个小骗子的转变已是司空见惯,便继续说道:“至冬正在全力发展,且又有神明的正确指引,说是七国的指引者也不为过。这次的变动恐怕对整个提瓦特都有不小的影响。”


“嗯,有那人的照片吗。”线人接受者两道炙热的目光,颤颤巍巍的从怀中掏出一张照片,因为是偷拍,只能看清对方少年的轮廓以及银发红瞳


“见过?”迪卢克询问道


“有印象……但记不太清,六七岁时,五百年前,坎瑞亚的灭国。”十字星的眸子中闪烁着寒光,握着照片的手不自觉的用力。“天理维系者的走狗,监视尘世七执政的神。”灭国之仇让他的面部狰狞的可怕,是迪卢克从未见过的情绪失控


“凯亚?”他轻声试探着


回过神的凯亚深呼了一口气,嘴角扯着一抹笑说道:“抱歉……”尽管发色和瞳色都与初见不同,但他的脸让自己每一滴来着坎瑞亚的学都在沸腾


“这个人可是跟我们的客人也有不一般的关系,看来得把他找回来叙叙旧了。”


——


节奏加快,我要完结!

复工第一日,复兴c卡大旗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