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穿越原神(六) cen卡

除了米洛,其他人都是想了很久才敲定的(熊猫必须是中国的!)

摆了,周更

低幼警告,错字警告,私设警告!

——


钟离充耳不闻,只是端起茶杯,抿了口其中温热的茶水。会客厅里气氛异常僵持,无所事事的红叔,正襟危坐的米洛,不闻不问的钟离,以及对钟离虎视眈眈的badcen


badcen开口:“钟离先生,我相信能够引领璃月千年来繁荣发展的神明并不会是一个铁石心肠的存在,我希望您能帮助我!这件事对我,对我的朋友影响很大!


若璃月真的容不下外来者,您大可不必这样。若能告诉我有关天理的信息,我自会带荧离开。”  badcen表现出十分诚恳的态度


“哈哈哈!”一旁的红叔突然笑出了声。“没想到这件事居然把你badcen牵扯进来,真是抱歉啊!不过,你这人能处,有事真上。果然badcen很适合当兄弟呢~”


红叔的言辞很快吸引力badcen的目光。“红叔?你……”


“怎么办哦,我还挺喜欢看这群小崽子被蒙在鼓里的样子。”红叔单手托腮,笑眯眯的看着他。

扭过头看了眼钟离,意外的与后者对视上。“伟大的摩拉克斯,你要一直装聋吗?”


“cen,璃月应是人的国度。我如今已经尽到岩神责任,璃月现在应该学会用人的力量去对抗所有未知的危险。如长大的孩童要脱离父母的怀抱,自己学会走路和奔跑。


而迫近的客星,旅行者的到来便是我的契机。你是我的计划之外,安心当个旁观者便可,七星自会保你。”   这套说辞成功放下badcen心中的石头,只要不是真心想害荧便可。看来,帝君和七星是给了自己知情权


“归终,我这样的说辞,你可满意?”钟离扭头又看向了红叔

“哈,你可真会说。但最好闭嘴吧,璃月好像有句谚语:隔墙有耳。”


简单“归终”二字,愣是让一旁的米洛瞬间瞪大了双眼。他明显不敢相信,很快找上正主,道:“红叔!”小小的往生堂内竟是两位璃月之祖的会面现场。适应璃月风土文化一年有余的米洛怎会不知,这个名字早已经死了多少年

红叔笑而不语,伸手摸了摸他头上的熊猫耳


“今天是不是往生堂没人,怎么一堆自曝卡车。”米洛小声嘀咕着。说实在的,他又没有被璃月的仙人所庇护过,对璃月文化中的拜神并不感冒


身为外来者,badcen可不懂钟离这句话的含金量。但看到米洛这反应,与红叔曝出岩王帝君身份时如出一辙。可终归又是谁?这问题一出,他突然发现视网膜上的感叹号亮起了红点


倒是方便,居然能自动解疑。他打开感叹号,尘之魔神的介绍历历在目。可越是详细,badcen偏偏一个字都不愿意相信。这其中除了尘之魔神的丰功伟绩外,其他看下来就是——你妈,摩拉克斯的白月光


badcen看完,满怀疑惑的转向还在安抚小熊猫的红叔。后者很快意识到他眼神的意思,尴尬的躲开他审视的目光。“嘶……我当然不是尘之魔神本尊,史书不会造假,归终确实死在了千年之前。”


“我诞生于魔神的尸体,保有归终的记忆。要我自己说……类似于忒修斯之船,不是归终的身体,那我还能算是尘之魔神吗?”


“确实,倘若不是你在归离原与含有尘神力量的机关共鸣,我都没认出你。”钟离也说道


“米洛,怎么还是一副受惊的样子?”   


米洛蔫蔫的开口:“所以,坊间流传的尘之魔神和岩王帝君的风流史当真吗……?”


“你要是刚开始在意的只有这点的话,就请你去死吧……”


这时,往生堂的门被敲响。成熟的男声从门外传来:“钟离先生?你在吗?”钟离听闻,对三人下了逐客令:“有人找我,就不打扰你们叙旧了。”


“嗯,也是,badcen该问的问完了,我待的也够久了,走吧。米洛,cen,我现在还在为天权星做事,目前不方便与你们同行,抱歉了。”红叔说着,率先起身。


“对了,红叔为什么会跟天权星有联系?”

“大概是我一次多嘴,指出来些尘世之锁秘密,就是天权星现在用的法器。就被凝光大人叫上群玉阁谈了些事情,就莫名的有了工作。”


另外两人点了点头表示可以理解,就起身跟在他身后。到了门口几人与一名橙发男子迎面而撞


“哦?钟离先生居然在待客吗?”感受到达达利亚相当热情。他在几人中一眼就相中了badcen。“哦?你看上很强吗,可惜现在没什么时间,不然我还挺想认识你的!”


看着这个陌生人突然贴近,感到一丝不适,身形下意识的闪到一边。那人见到好像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只是对强者比较敏感。期待下次见面了,钟离先生一定要把他介绍给呀!”


badcen不语,愣愣的点了点头,连忙赶上了正在门口等自己的米洛


——

身份这东西吧,都是私设。闲的没事可以猜猜其他人的本地身份。(最好从死人下手。但猫猫不会是雷电真!!)


彩蛋这东西……发现了流量密码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