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空格SaMa

至少尝试了,至少没放弃

穿越原神(七)

小小诈个尸

几个月了,大纲是什么早就忘了。就放飞自我了,想到啥写啥


错字警告,剧情低幼警告,ooc警告


——


“他大爷的。”矮小的身影不断在山林见穿梭,不时回头张望,好像在躲避身后凶猛的野兽。兽类的猫耳动了动,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吗,立马弯下身子钻向了一旁的灌木丛


下一刻,赤色的火焰剑气朝着他的方向冲击过来,所到之处仅剩下烧焦的残骸,落地后激起打量烟尘。“还活着吗?吱个声!” 只见烟雾过后,一道矮小的身影逐渐清晰,很快成为了紫色箭矢的靶子


少年懒散的打了个哈欠,将大剑横在身前,挡下伤害。看似轻松的外表下,他真后悔刚才为什么要装逼单手持剑。强大的雷元素箭矢振的他整个人有些发麻


“你爹我现在不但活的好好的,还能表演个后空翻,你要看吗?!”后面就是无想刃间峡,真正的对峙被迫开始


“卡慕,给一个我必须死的理由,谢谢。”张弓如满月,对准眼前的人


“反抗军鳜鱼小队队长黑猫,FBI,opean  the   door. 咳……我他妈代表愚人众来干掉你!”


两人剑拔弩张,却谁都不敢贸然上前。相处(打)了一段时间,卡慕/黑猫看出来了,他们都是喜欢用刁钻的方法恶心对手的人,谁知道自己冲上去会不会被浇上一桶岩浆/被刻上会引雷的印记


这时,天空下起了雨,两人同时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你完了,杂种。”“去死吧,贱畜。”雷光与火光同时闪烁


很好,都想给对方打元素反应,又想到一块去了


“彭!”巨大的轰鸣响彻天际。双方都因为碰撞所产生的能量波动飞了出去,卡慕被嵌在地里,黑猫倒向了那万丈悬崖


……


珊瑚宫心海小心翼翼的用着水元素从黑猫身后的伤口渗入,修复他的内脏。因为需要精密操作,所以从昨晚到现在她一直处于高度集中的精神,额头泛起密密麻麻的细汗。

修复内脏并非难事,但他的身体不知为何突然出现一股力量吞噬了她所释放的水元素,虽然没有对黑猫身体不利。但使她不得不用更多的能量加快修复动作


黎明晨光初现,人才被她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她才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其他人进来的声音。“军事大人!黑猫他怎么样了!”五郎神色慌张的看向床上的少年


“现在已经无事了,你先为他缝合伤口……能用元素力维持自己的生命活动,这位异世的盟友所拥有的力量不容小觑啊。我先去休息了,这里交给你了,五郎。”


“好的,珊瑚宫大人。”


……


“博士?”散兵推开研究所的门,看着不远处培养皿里的躯体,不适的皱着眉。卡慕看上去并无大碍,身上只是细小的划伤口,但被眼前的科学怪人囚禁在这里好几天了


刚把卡慕捡回来的时候一直昏迷不醒,他将人丢给了愚人众的医疗部。没想到趁自己不在的那一小会儿,还是被这个变态截胡了


卡慕看到向这里走来的散兵,原本无神的目光亮了亮,上下唇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什么。散兵看懂了他的口型:救我


离卡慕不远处的培养皿中正放着他前不久刚获得的佩剑:焚毁地狱之言


散兵将双手环在胸前,黑着脸走上前一脚踩在博士操作面板的手上。“我明明记得我给你的任务只是治好他?”


博士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小殿下,请把脚拿开。我也有为了他身体着想的地方哈,你猜猜我发现了什么?”


“有话直说。”


“他在使用这把半生武器的同时,会有相对的副作用产生——强大的火焰在焚烧他过去的记忆……准确的来说,是属于他原来世界的记忆。他是在,尝试融入我们的世界!”


“不是哦。”不知何时,卡慕的眼睛变成了金色。他左手蓄力,做好了攻击的架势。只见那一拳的打出,培养皿顷刻间碎裂


他缓步从废墟中走出。“我就是这个世界的。我叫阿斯莫德……”少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也可以叫我卡慕。”手指轻微在空中滑动,另一边的双手剑也冲破束缚,老实的悬浮在卡慕身边


米洛,cen,红叔,黑猫,米洛,cen,红叔……


他们是谁来着?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